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金隅股份刊招股书 今日启动回归A股

2011年01月31日 16:20 来源:今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日前,中国证监会核准有关北京金隅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和换股吸收合并太行水泥的方案。据今日刊登的招股说明书,该公司拟通过换股吸收合并太行水泥,发行约4.1亿A股。

  金隅股份本次A股换股上市,是继2009年7月29日在香港联交所成功上市后的又一资本市场亮相。根据发行时间安排,2月1日为太行水泥现金选择权股权登记日,也是太行水泥股票的最后一个交易日。(可鸣)

参与互动(0)
【编辑:郭嘉】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