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市场再度调整概率较大 顺势而为做好波段操作

2011年02月10日 16:07 来源:郑州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东兴证券 市场再度调整概率较大

  市场昨日受加息影响,低开高走,午盘后一度出现跳水,显示出市场在资金面日趋紧张下,观望气氛愈加浓烈。盘中农业、水利等板块表现强劲,但权重板块的整体低迷,表明市场再度陷入调整的概率较大。建议投资者操作中仍以持币为主,争取操作上的主动权,激进的投资者可少量参与农业、水利等热点板块。

  森洋投资 顺势而为做好波段操作

  综合来看,近期走强的农林牧渔、通信等板块表现依旧坚挺,水利板块午后快速拉升,三峡水利冲击涨停带动部分政策受益股逆市走高,板块及个股行情仍可圈可点。操作上,短线投资者可顺势而为做好波段操作,中线投资者可不必理会市场短线震荡,继续持股待涨。

  华讯投资 强力洗盘之后将重拾升势

  从技术上看,节前沪综指最后3个交易日K线收出红三兵组合,且均线系统有所修复,5日均线与10日均线形成金叉,20日均线下跌速率减缓,这些因素都有利于反弹行情的延续。另外,加息靴子落地,如无意外,短期内紧缩性货币政策或将告一段落。因此在强力洗盘之后,预计大盘将重拾升势。

参与互动(0)
【编辑:郭嘉】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