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华润三九(000999) “十二五”期间业绩将爆发

2011年02月10日 16:10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投资要点:公司公告称全资子公司九新药业无菌制剂生产线获得法国卫生安全和健康产品委员会颁发的GMP证书,该认证在欧盟国家共同有效。目前国内仅有十家企业制剂生产线通过欧盟及美国FDA认证,公司此次获得法国GMP证书,将在我国制剂出口上处于领先地位。既为公司打开新的市场空间,又为公司扩大国内市场份额奠定基础。

  我国新版GMP经过多次征求意见后,有望近期出台。新版GMP参照欧盟及美国FDA的标准起草,要求有大幅提升,在正式实施后我国绝大多数企业将面临停产改造的问题。公司提前按照高标准改造,并通过法国认证,将基本不会受到我国新版GMP的影响,有望迅速扩大其在抗生素领域的市场份额。

  投资评级:2010年国内糖价由4875元/吨上涨至最高7500元/吨,同时中药材价格也有不同程度的上涨,公司利润受到影响。我们调整公司的盈利预测,2010~2012年EPS为0.84元、1.07元和1.36元,对应PE分别为25倍、20倍和16倍,公司价值被低估,维持“买入”评级。 ■华泰联合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安宁】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