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万家中证红利指数基金发行

2011年02月14日 12:09 来源:南方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万家中证红利指数基金于2月14日起正式发行,投资者可通过中国银行、建设银行、浦发银行等各大银行和券商代销机构,以及万家基金直销柜台和电子直销渠道购买。至此,国内重点投资于红利型股票的基金已高达31只。据了解,中证红利指数挑选在上海证券交易所和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的现金股息率高、分红比较稳定、具有一定规模及流动性的100只股票作为样本。拟任基金经理朱颖表示,基于红利投资策略开发的红利指数,长期以来确实表现出不俗的市场业绩。美国市场历史数据显示,从1992年1月到2010年11月,道琼斯指数累计涨幅达250%左右,同期道琼斯精选红利指数涨幅却达到700%。

  东吴中证新兴基金闪电发行

  东吴中证新兴产业指数基金,作为国内首只新兴产业指数基金,日前正式成立,首募规模为19.77亿份,在同期发行产品中名列前茅。而且该基金发行期只有短短9天时间,成为2011年以来发行期最短的新基金。该基金用最短的发行时间,创造了名列前茅的募集规模,成为最后一只名副其实的“虎年新基”。事实上,近期新兴产业板块表现可谓精彩纷呈。节后两个交易日内,就有新开源、元力股份、网宿科技、华中数控、汉威电子、华平股份、新研股份、星河生物等多只新兴产业股票一度创出涨停。而在上轮盘整过后,东吴中证新兴产业指数基金所跟踪的中证新兴产业指数也在短短7个交易日内创出10%的涨幅。机构普遍认为,新兴产业类的个股经历前期的大幅调整之后,多数个股对市场资金的吸引力再次增加,加上各大细分行业的产业政策有望在上半年集中出台,预计新兴产业类的个股亦有望反复活跃。

  广发聚祥保本基金发行

  广发基金公司旗下首只保本基金——— 广发聚祥保本混合型基金已获得证监会批准,计划于2月17号起通过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招商银行、交通银行、广发基金网上交易等开始发行。广发聚祥保本基金的资产配置策略是将较大比例的资金投入到固定收益证券上,以期获得稳定的回报,称为无风险资产;另一部分是将少量资金投入到股票等风险较高的投资工具上,以期取得潜在的超额回报,称为风险资产。通过动态的调整资产配置比例,将可能的风险资产损失锁定在一定范围内,同时追求其上涨时所带来的收益。  贾肖明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文举】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