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十大机构预测明日走势:将上涨进行到底

2011年02月16日 16:50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后市震荡 关注新能源板块

  今日市场呈现出指数震荡个股活跃的板块轮动迹象,盘中工程机械、资源股、电子科技类个股轮番表现,市场活跃度保持良好。从盘面看,场外资金仍然有序进场,板块轮动有助于维持市场人气,后市大盘仍将维持指数震荡个股活跃的格局。市场连续上涨后,前期反弹力度较大的个股出现了滞涨,同时市场热点有望向补涨品种转移,所以在操作上建议控制追高风险,把握板块轮动,短期关注新能源板块。(国金证券)

  周四大盘或将冲高回落

  今天大盘继续沿着上升通道上攻,量价形态保持良好,但是上方2940的压力位,始终制约着大盘上攻,如果能有效突破则买盘将会进一步涌入,今天盘面热点较多,稀土永磁,太阳能多晶硅,机械,钢铁板块等纷纷大涨,近30家上市公司封涨停板,水利高铁板块则开始获利回吐,而受制于国八条的压制,今天地产板块表现仍旧低迷,有拖累指数的意思,消息上,我国海洋勘探技术已经达到世界领先水平,盘面中海油服,海油工程等表现抢眼,而我国第四代通信技术被欧美多家通信运营商采纳,也进一步刺激了通信板块的个股反弹,总体而言,今天多头仍旧占据了绝对性的优势,可以预期明天大盘仍会继续惯性上攻,从技术角度来看,今天大盘报收的光头小阳线是对昨日十字线的一个修正性走势,这样的形态说明明天大盘有冲高动力,但是由于成交量相对缩量,如果明天大盘交投不及今日,则大盘很有可能在2940附近冲高回落, 技术指标显示均线系统表现较好,KDJ,MACD指标都暗示大盘有继续反弹的动力,预计:明天大盘或将惯性冲高受阻于2640点后冲高回落,报收带有上影线的小K线;但不管怎么样,短期内大盘暴跌的概率不大,只要在2880上方的震荡尚可认为是主力的洗盘动作,低位的股票持股待涨,高位的要注意回调风险,谨慎追高!(上海金汇)

参与互动(0)
【编辑:贾亦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