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可转债市场发行再度升温

2011年02月17日 13:48 来源:今日早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石化230亿可转债的获批发行,不仅推动可转债市场的大扩容,也标志着市场可转债投资机会增加。进入兔年以来,伴随着央行加息引发的股市震荡,可转债这种兼具股债双重属性的防御型理财品种再度引爆了投资热。

  日前,来自兴业全球基金公司的公告信息显示,旗下兴全可转债基金于2月16日恢复单笔金额3万元以上(不含3万元)的申购和转换转入申请业务。

  事实上,由于去年三季度转债指数大幅上涨,兴全可转债基金在三季度打开申购限制后规模便出现大幅增长。考虑到当时高企的转债价格以及基金操作的灵活性,该基金自去年四季度以来便一直处于暂停申购状态。

  兴全可转债基金经理杨云表示,一些优质可转债在度过当前阶段的弱市后,未来将坐收股市上涨的收益。数据显示,兴全可转债基金自成立以来总回报率高达332.62%。全景

参与互动(0)
【编辑:贾亦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