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短线看好超跌低价股 最具爆发力

2011年02月17日 14:28 来源:钱江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周三,A股市场顽强振荡上行,虽然指数涨幅不大,但个股补涨行情正在向纵深发展。银行、地产连续调整,低估值和业绩支撑的强周期板块依然是热点,继有色之后,机械、化工、汽车板块接棒强劲上涨。此外,上海国资重组股成为新的亮点。

  纵观本轮反弹行情的演绎过程,市场热点运行的主线从两会前政策层面的刺激逐渐向低估值、绩优、成长性等基本面演变,从高铁、水利、海工、农业、软件等板块提前启动,到汽车、券商、煤炭、有色、新兴产业次新股近期的轮番上涨,都突显出基本面的主导因素和价值修复行情的魅力。我们认为,在基本面出现重大变化之前,成交量的持续堆积和热点的轮番活跃,仍然会维系指数窄幅震荡的趋势,盘中的调整空间也相对有限。

  我们认为,一批超跌严重的低价股短期最具爆发力。中长线选股有三个方向:一是年报的深度挖掘。特别是年报披露日期在3月中旬之前的中小板和创业板次新股相信会有不少惊喜。二是央企重组股的价值重估。主要以上海本地股和中央国资委直属央企旗下经营困境的上市公司为代表。三是国家不断推出的产业政策受益的支柱行业及新兴产业孕育着较长期的投资机会。  深圳智多盈

参与互动(0)
【编辑:贾亦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