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金德发展更名为西王食品

2011年02月23日 16:45 来源:羊城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成为A股市场第一家玉米油上市公司

  金德发展(000639)今日发布公告称,经深交所核准,公司证券简称从今日起由“金德发展”变更为“西王食品”,证券代码“000639”保持不变。这标志着西王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正式登陆A股深市主板市场,从而成为A股市场第一家玉米油上市公司。

  2010年2月,金德发展与西王集团签署了协议:1、金德发展向西王集团出售全部资产和负债;2、金德发展向西王集团发行股份,认购西王集团旗下的西王食品100%股权。2010年11月,上述交易获得了证监会发审委有条件通过。

  中投证券分析师王义国认为,西王食品旗下西王品牌小包装油从2009年的1.8万吨,增长到2010年的5万多吨,公司规划自有品牌小包装油量今、明两年为10万吨和15万吨,公司今年将成为国内玉米油销量最大的第一品牌,超过金龙鱼和福临门玉米油品牌。公司将复制滨州隔邻莱阳鲁花花生油的高成长之路(2003-2009年销量从4.6万吨扩大到39万吨,年均增长43%)。预计公司今、明两年的盈利为1.8亿元、2.5亿元,相当于增发后每股盈利1.50元、2元。

  王义国表示,西王食品是国内粮油加工企业中难得的好公司,按其预测的公司业绩计算,股票内在价值为55元(昨日收报38.35元),将公司投资评级从“推荐”上调到“强烈推荐”。 (曙光)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文举】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