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国富基金最新研究报告称:中小盘股回升可期

2011年02月25日 15:57 来源:经济参考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国海富兰克林基金最新研究报告称,在大盘走势向好的支撑下,未来中小盘股很可能会重回升势,并将成为增调方向。

  国富中小盘基金经理赵晓东指出,中小盘指数自去年12月以来已经经历了较深幅度的调整,调整最多时中小板指数和创业板指数下调近20%,有些股票现在估值是30倍,有的甚至调整到了25倍。较低的估值以及相较于大盘蓝筹股较强的成长性,将支撑部分中小盘股在未来向好的市场中走出强势的行情。

  对于2011年看好的行业,赵晓东表示,看好消费概念,特别是零售、家电以及消费概念的保险。医药行业也属于大消费概念,但由于目前估值没有特别优势,预计到下半年,市场根据2012年的成长性调整该行业的整体估值时,医药行业出现投资机会的概率较大。而对于消费概念的保险,随着国民收入的增加,保险会逐步成为一般消费品而进入居民的生活中,对保险的需求的增加也将成为未来的趋势。目前保险行业的估值偏低,是值得提前布局的朝阳行业。

  据了解,国富中小盘基金也持有的一定比例的大盘股,赵晓东表示,这主要是出于对市场短期风格转换的考虑,但是长期来看,受限于成长性、流动性等因素,大盘股跑赢市场的概率远没有中小盘股高。记者 方家喜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文举】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