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蓝筹股有望逞强 二线蓝筹股充分回调后适当关注

2011年03月09日 10:51 来源:钱江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周一的大涨之后,上证综指已逼近3000点整数大关,受到周一晚间欧美市场调整的影响,周二市场出现了一定的分歧,部分获利盘有兑现出局的迹象,但市场总体依然保持较为平稳的运行格局。

  由于银行、保险以及石油石化等权重股出现滞涨迹象,投资者坚决做多的热情同样受到一定的抑制,但部分蓝筹公司亮丽的经营业绩以及“两会”期间积极的政策氛围继续为市场提供继续看涨的动力。预计上证综指短线将继续冲击3000点,近期若能有效突破3000点,不排除未来继续小幅冲高的可能。而大盘蓝筹股依然是冲击3000点关口的主要标的。预计“两会”期间,蓝筹股短线仍有继续走强的可能,但持续性依然值得继续观察。总体看来,随着国际油价的不断走高,国内市场未来可能面临较大的通胀压力。估计政策紧缩仍将持续一段时间,未来几个月依然存在加息和多次上调存款准备金率的可能。建议投资者半仓滚动操作。

  短线涨幅较大的蓝筹股逢高适度减磅。以机械设备为代表的二线蓝筹股可在其充分回调之后适当关注。同时关注特高压建设以及新能源、节能环保等新兴产业的中期机会。中原证券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贾亦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