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宏源证券:谨慎乐观看市 寻找阶段性卖点

2011年03月11日 09:15 来源:经济参考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近期A股走势明显强于外围市场,这与两会期间利好消息的不断出台有关。通胀压力有所缓解之际,中国央行也对市场释放出了正面的信号,中国数家此前被实施差别上调存款准备金率的银行,因2月信贷投放速度适中且各项风险指标回归正常,已获取消被上调的差别存款准备金率。综合来看,两会期间,预计大盘仍将惯性向上。油价的持续上涨拖累世界经济,国内的通胀压力在两会期间被弱化,但压力仍在。两会结束后市场会重新关注投资增速和流动性,市场的强势可能出现转化。调整的时间将会延长。

  操作上,组合暂时保持不变,等待大盘续创新高后,寻找阶段性高点降低仓位。今年整体维持震荡格局不变,市场多股力量交织,使市场呈现双向波动,尚未形成一致合力,因此,逢高减仓是获取绝对收益的不二法则。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文举】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