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双汇发展今起停牌

2011年03月16日 09:04 来源:山东商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双汇发展拟注入公司昨天被央视3·15特别行动节目中爆出使用瘦肉精猪肉,此事件致使双汇发展股价跌停报收。双汇发展公司董秘表示,涉事公司是集团子公司,已派人去核实了解情况。双汇发展今日将停牌。

  央视《每周质量报告》中播出了一期名为《健美猪真相:瘦肉精猪肉进入双汇》的调查报告,披露了河南济源双汇公司使用瘦肉精猪肉的事实。双汇发展董秘祁勇耀表示涉事公司属于双汇集团子公司,已经派了一名生产厂长去核实了解,此外他表示双汇集团已经由一位副总全面负责此事。

  在晚间发布的公告中,双汇发展称由于济源双汇食品属于正在实施的重大资产重组中的拟注入资产,公司正就媒体所报道的内容向相关方进行核实,16日起股票将停牌。

  资料显示,济源双汇食品有限公司投资2.2亿,主要包括年屠宰150万头冷分割生猪屠宰线、年产3.3万吨低温肉制品生产线,2000吨冷库以及配套设施,属于双汇发展拟注入资产。

  受上述消息影响,双汇发展昨天股价逐步走低,午盘出现跳水并封死跌停。据交易所公开交易信息则显示,其买入前5名和卖出前5名均为机构,其中买入总金额2.09亿,卖出总金额1.84亿元,显然各路机构忙着调仓换股。朝然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安宁】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