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亚宝药业运城组建18家亚宝大药房 进军零售领域

2011年03月21日 16:43 来源:山西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亚宝药业依托知名品牌的优势,开始进军医药零售领域。3月18日,投资2000万元组建的18家亚宝大药房在运城市区正式运营。

  亚宝药业是山西省医药行业的领军企业,经过多年的快速发展,在全国已经形成响亮的“金字招牌”。为充分发挥企业的资源优势和品牌优势,进一步拓宽企业的经营业务,提升经营业绩,亚宝药业在运城市区组建18家亚宝大药房连锁店,开始涉足医药零售领域。如今,以橙色为主基调的亚宝大药房,不仅为运城市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而且其广泛开展的用药咨询和家庭健康教育讲座,也很受群众欢迎。(记者李宁波)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贾亦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