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大成基金:海外经济复苏存超预期可能

2011年04月01日 14:18 来源:经济参考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大成优选基金经理刘明日前表示,前瞻性地看,海外经济复苏存在超预期的可能,占据美国经济70%的个人消费近来表现出良好的增长势头,失业率不断下降,第二次的量化宽松政策已经开始产生效果,各个研究机构近期不断上调美国经济预测。欧洲在央行一系列宽松政策下,虽然效用显著慢于美国,但经济复苏已出现曙光。

  刘明认为,海外经济复苏将会对中国带来一系列影响,如出口大幅增长、美元走强、资本回流、大宗原材料价格上涨以及输入性通胀等,将会使本不明朗的中国经济走势更为复杂。对于中国经济而言,未来一年机遇与风险并存。

  对于A股市场走势,刘明表示,在经历2010年的结构性调整后,市场新的格局已经形成,传统周期性行业10倍估值,消费类行业20倍估值,而新兴产业30倍估值,这映射了潜在行业增速和未来经济格局的趋势。因此我们认为市场的结构性机会将会减少,市场更为均衡,从长期看,依然坚定看好大消费板块。中国经济必将从外需和投资拉动模式转向内需为主的增长模式,公司将继续坚定持有具有一定品牌和影响力的龙头公司,同时密切关注新兴产业和高端装备制造业中成长性确定的个股。        (刘振冬)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文举】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