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郭台铭岛内“取暖” 将推10家鸿海子公司回台上市

2011年04月07日 10:15 来源:山东商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全球电子业代工龙头鸿海,近日遭到外资大砍股票,股价陷入百元(新台币,下同)保卫战。虽然目前仍保有苹果订单,但也看不到营收成长的契机。

  郭台铭为了让鸿海走出困境,锁定太阳能及云端等产业,共在评估15起并购案。同时要配套集资千亿元,在未来5年内进行大动作分拆,将有10家公司挂牌上市。

  比较特别的是,鸿海近年来的募资多以海外为主,2011年将会转回台湾发行公司债,颇有向岛内投资人“取暖”的意思。目前鸿海正在进行内部运作,其中印刷电路板厂鸿胜2010年向证交所申请辅导第一上市,成为分拆计划中的首家子公司,2011年3月昆山的乙盛机械也计划回台上市,将会成为第二家挂牌上市的鸿海子公司。王莱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安宁】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