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调整幅度相对很深 期待水利股二次行情

2011年04月11日 11:44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上周六,媒体报道称,中国国家能源局副局长刘琦在近日召开的水电开发座谈会上说,“十二五”规划纲要提出在做好生态保护和移民安置的前提下积极发展水电,并明确“十二五”期间要开工建设1.2亿千瓦水电的目标,中国需要加强水电开发管理,促进水电健康发展。

  长城证券分析师高星:消息面上来看,对水利股有一定的利好作用,如钱江水利、葛洲坝等。水利股在今年年初大涨过,如今调整的幅度相对很深了。从上周五的行情看,海洋装备等同期大涨的个股已经有所重新启动了,可以期待水利股再次发力,但最终的力度如何还要取决于市场的成交量大小。 记者 苗慧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郭嘉】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