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迪康药业大股东暂无重组计划

2011年04月15日 10:41 来源:中国证券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针对大股东对公司有重组计划的传闻,迪康药业(600466)15日发布澄清公告,公司董事会向公司大股东四川蓝光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进行了核实。蓝光集团回复函明确表示:蓝光集团及其实际控制人没有与其它第三方就上市公司重组、资产注入等事项进行过商讨。截至目前及可预见的三个月内对迪康药业无重大投资和重组计划。

  近期网上有传闻称“蓝光集团重组迪康药业近期将有新动向”、“蓝光集团计划通过股权置换,把四川某金矿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并入四川迪康科技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迪康谋划收购广东南雄稀土矿已取得重大进展,并正筹备成立锂动力池项目”,由此公司股价出现了较大波动。(吴婷)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安宁】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