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四名基金人士候选新一届证监会发审委

2011年04月15日 13:25 来源:中国广播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经济之声报道,中国证监会昨晚(14号)公布了第十三届主板发行审核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第十二届主板发行会将于近期任期届满,有四名基金管理公司人士位列候选人名单。

  从结构来看,22名委员候选人来自会计师事务所、律师事务所的居多,此外还有来自中国政法大学的候选人,四名基金管理公司人士也位列候选人名单,新一届候选人名单全部皆为新入选。

  这22名委员候选人中,10名候选人来自会计师事务所,分别是立信大华会计师事务所李旭东、立信会计师事务所沈建林、天健会计师事务所陈翔、中审亚太会计师事务所陈吉先、德勤华永会计师事务所周华、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郑卫军、天职国际会计师事务所屈先富、中瑞岳华会计师事务所荣健、大信会计师事务所胡咏华、普华永道会计师事务所涂益。

  而律师事务所则有6名候选人,分别是国浩律师集团(上海)事务所方祥勇、北京市天元律师事务所刘艳、北京市康达律师事务所江华、北京市中伦律师事务所陆宏达、上海市锦天城律师事务所杨依见、北京市金杜律师事务所靳庆军。

  此外,2名候选人来自中国政法大学,分别是中国政法大学校长助理兼民商法学院院长王卫国、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李曙光。

  值得注意的是,基金管理公司此次有4名候选人,分别是银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投资总监王华、工银瑞信基金管理公司投资总监何江旭、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首席投资官尚志民、鹏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总裁助理胡湘。(记者赵巍)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贾亦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