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中原证券研究所所长:旅游文化产业存在投资机会

2011年04月17日 09: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17日电(证券频道 郭嘉) 中原证券研究所所长袁绪亚16日在第三届搜狐资本市场年会“十二五元年能否开启资本市场新周期”论坛中表示,在未来扩大内需的投资机会方面应该多关注旅游行业、文化产业以及教育产业等的发展。

  袁绪亚表示,内需是启动中国经济不可或缺的力量,从产业规划和产业调整升级来说,这是最直接、最看得着的。在各个重要的主导型产业中,旅游行业未来或将承担起拉动内需的重任。

  他认为,还有文化产业和教育产业等都存在投资机会。随着老百姓对于旅游和文化产品需求的增加,未来将有更多资金投入进去。按新兴产业发展规划来比较,旅游、教育、文化等产业,都可以通过政策的推动,通过收入水平的提高,通过各种引导得以刺激或激发。这样内需才能有保障。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贾亦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