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美尔雅辟谣重组传言 未进行任何实质性接触商洽

2011年04月22日 13:36 来源:长江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2011年4月20日,相关媒体刊登了《美尔雅内销收入首次超过外销 王亚伟押宝重组》的相关报道,报道中称:“股吧里早有传闻,美尔雅将停牌,劲牌有限公司和公司实际控制人中国信达资产达成重组协议,劲牌有限公司将注入劲酒资产。”

  昨日,美尔雅发布公告澄清称,除已对外披露的,公司与 GL 亚洲毛里求斯第二有限公司的债务纠纷案涉及的债权转移事项。以及公司 2010年年度报告中披露,公司实际控制人中国信达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办事处与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分行,在协商终止委托管理该项债转股资产,集团公司的股东各方仍在协商相关事宜,并视进展情况履行信息披露义务事项外,公司没有其他应披露未披露的事项。同时,美尔雅表示公司及控股股东未有与任何公司就重组事宜进行实质性接触和商洽。

  另外,公告还指出,2010 年 9 月 27 日,公司已披露 2010017 号公告《公司有关媒体报道的澄清公告》,披露美尔雅集团公司股东各方正委托相关中介机构对美尔雅集团公司做尽职调查,目前公司仍未获知该次尽职调查的目的,该调查也仍未有任何结果。(记者陈诚)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郭嘉】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