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美联储“托市”纳斯达克创下十年新高

2011年04月28日 07: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纽约4月27日电(记者 魏晞)4月27日,美联储主席本·伯南克表示,美联储将继续投资,并声称“没有具体收紧利率的时间表”。以上乐观表述成功为美国股市“托市”,27日美国三大股票指数全部大幅升至多年高点,纳斯达克指数更是一步创下十年来的新高。

  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周三宣布,维持现行联邦基金利率不变,并且将如期于今年6月30日结束总计6000亿美元的定量宽松政策。美联储主席伯南克同时表示,将继续把债券到期收益用于投资,并补充说“没有具体收紧利率的时间表”。

  对此美国华尔街分析认为,美联储主席的讲话,显示美国将继续保持宽松货币政策以及稳定利率,伯南克的言行证明美联储“对美国股市有信心”,因此令华尔街充满积极情绪。投资人相信美联储会继续引导美国经济温和复苏,并带动股市上涨。

  当天,道琼斯工业指数和标准普尔500指数收盘时,都创下2008年中期以来的最高水平。代表新兴产业的纳斯达克市场更是升势抢眼,一举突破2000年12月以来的十年最高点。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秦欣】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