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5月3日上市公司最新动向

2011年05月03日 09:24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退市风险警示

  天目药业股票交易实行退市风险警示特别处理

  鉴于杭州天目山药业股份有限公司2009年、2010年连续两年亏损,根据相关规定,上海证券交易所将对公司股票交易实行“退市风险警示”的特别处理。公司股票将于2011年5月3日停牌一天,2011年5月4日起实行“退市风险警示”特别处理,股票简称变更为“*ST天目”,股票代码不变,股票价格的日涨跌幅限制为5%。

  园城股份股票交易实行其他特别处理的提示

  烟台园城企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因2010年度经审计的股东权益为负值,股票交易将被上海证券交易所实行其他特别处理。公司股票于2011年5月3日停牌一天,自2011年5月4日起实施特别处理,公司股票简称变更为“ST园城”,股票代码不变,日涨跌幅限制变更为5%。

  停牌

  ST中源公告

  中源协和干细胞生物工程股份公司股票价格于2011年4月27日-29日连续三个交易日触及涨幅限制,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因公司需对股价异动的情况进行详细的核查,经申请,公司股票于2011年5月3日起停牌,待公司将核查情况公告后复牌。

  上海医药公告

  上海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拟于近日进行香港H股发行招股,经申请,公司股票自2011年5月3日起临时停牌,直至本次H股香港招股开始日复牌。

  爱建股份公告

  因上海爱建股份有限公司有重大事项未公告,经申请获批,公司股票自2011年5月3日起临时停牌。

  福建南纸公告

  福建省南纸股份有限公司于2011年4月29日接到控股股东福建省轻纺(控股)有限责任公司来函通知,称其拟以持有的公司股份为出资,按国资监管程序通过公开市场方式引进战略投资者,组建新公司,合作建设竹木纤维项目。目前控股股东正在与相关投资者商谈具体合作方式和条件,鉴于该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经申请,公司股票自2011年5月3日起继续停牌,公司将于五个交易日后公告相关事项进展情况。

  利润分配

  重庆啤酒2010年度利润分配实施公告

  重庆啤酒股份有限公司实施2010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为:每10股派3元(含税)。

  股权登记日:2011年5月6日

  除息日:2011年5月9日

  现金红利发放日:2011年5月13日

  武汉控股2010年度分红派息实施公告

  武汉三镇实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实施2010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为:每10股派0.29元(含税)。

  股权登记日:2011年5月6日

  除息日:2011年5月9日

  现金红利发放日:2011年5月13日

  重大事项公告

  东湖高新筹划重大资产重组公告

  武汉东湖高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从股东湖北省联合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获知,目前正在筹划针对公司的重大资产重组(下称:重组)事项。经申请,公司股票自2011年5月3日起停牌。自停牌之日起5个交易日内,公司承诺将披露重组进展公告。

  非公开发行

  云天化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申请获核准

  2011年4月29日,云南云天化股份有限公司接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有关批复文件,核准公司非公开发行不超过11,359万股新股。该批复自核准发行之日起6个月内有效。

  华芳纺织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进展公告

  目前,华芳纺织股份有限公司控股股东华芳集团有限公司酝酿的对公司进行重大资产重组工作尚在进行方案论证及与有关部门沟通中。独立财务顾问及法律顾问正在进行尽职调查。审计及评估机构正在对相关资产进行审计、评估。因有关事项仍存在重大不确定性,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直至相关事项初步确定并予以披露后恢复交易。

  福成五丰关于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进展情况公告

  目前,河北福成五丰食品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具体方案正在商讨中。鉴于该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待有关事项确定后,公司将及时公告并复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文举】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