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美证交所取消周一盘后涨逾30%的交易 原因不详

2011年05月03日 10: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3日电 中新网证券频道从外电获悉,华尔街日报中文网今日刊载一篇报道称,美国的证券交易所周一晚间决定,取消盘后交易时段较前一交易日上涨30%或更多的50多只股票的交易。

  报道称,周一部分股票在盘后交易时段飙升逾100%,纽约泛欧交易所集团的NYSE Arca向客户表示,在美东时间下午4:57-5:05的盘后交易中,股价较前一交易日上涨30%或以上的52只股票的交易将被取消。

  据悉,受此影响的股票以大型医疗类股为主,其中包括保险商安泰保险公司(Aetna Inc.)和Humana Inc.、制药商百时美施贵宝公司(Bristol-Myers Squibb Co.)、辉瑞制药有限公司(Pfizer Inc.,简称:辉瑞公司)、礼来公司(Eli Lilly & Co.)及消费品巨头强生公司(Johnson & Johnson)。辉瑞和强生都是道指成分股。

  目前还没有关于上述问题的解释,纽约泛欧交易所集团和Nasdaq OMX Group Inc.没有立即对置评请求作出回应。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贾亦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