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短线面临第一轮抛压 大盘将回试2900点一线

2011年05月04日 10:29 来源:北京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从昨日大盘的走势上看,早盘场内做多主力两次发力才使上证综指重新回到前收盘点位上方,表明短线做多的能量虽然有所增加,但优势并不明显。值得注意的是,短线下跌幅度明显大于大盘的个股的活跃度持续性非常好,上周五涨停的三爱富继续涨停,跌幅较大的中核科技等核电个股强势涨停。上述个股保持较高的活跃度是大盘短线企稳的关键,也是做多能量能否有效聚集的关键。

  从大盘的技术形态上看,昨日上证综指在90日均线附近获得支撑并收于5日均线上方,提示我们大盘正在摆脱弱势形态。上证综指的日K线显示,大盘在2871点获得支撑展开反弹的第一个目标位是2950点,指数会在此位置有所反复。按大盘的量能转换判断,上海市场的成交量如果不能再次放大到1500亿元以上,大盘很难突破2950点。

  操作上,上证综指的60分钟K线提示,大盘短线将面临反弹以来的第一轮抛压,届时大盘有再次回试2900点一线的可能。因此,建议投资者不宜盲目追高,可适当关注那些调整远远大于大盘的个股。湘财证券 祁大鹏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郭嘉】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