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姚记扑克首发获通过 冲刺"扑克第一股"闯关成功

2011年05月05日 07:13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备受市场关注的A股“扑克第一股”闯关成功。根据证监会昨晚发布的公告显示,姚记扑克IPO在昨天的发审委审核会议上获得通过。

  在市场的诸多争议之下,上海扑克生产企业姚记扑克于昨天上会接受证监会发审委的审核,向深交所IPO发起冲刺。根据最终的审核结果显示,上海姚记扑克股份有限公司(首发)获通过。而与其同时上会的湖北凯龙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首发)被否。

  根据上海姚记扑克股份有限公司招股说明书(申报稿),公司拟发行不超过2350万股,计划投资3.63亿元用于“年产6亿副扑克牌生产基地建设项目”。

  资料显示,2010年姚记扑克年产扑克牌约为7亿副,位列国内扑克牌行业第一。该公司称,募投项目建成达产后,将具备年产13亿副高档优质扑克牌的生产能力。公司还为扑克牌行业未来发展描绘了一份精彩“蓝图”:公司预计未来5年国内扑克牌市场的容量将达到70亿副。

  而在姚记扑克首发申请上会之前,市场就对该公司上市争议不断,其中争议的焦点集中在公司所处行业的成长性方面,部分市场人士认为该行业成长性有限,而另一些市场人士认为公司未来发展潜力巨大。(记者敖晓波)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郭嘉】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