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华安基金看好大中华区域

2011年05月11日 17:32 来源:长沙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国经济转型和升级浪潮必将催生一批高附加值的产业,受益于此的消费升级、科技升级、高端产业升级的前景光明,大中华区蕴藏着非常多的投资机会。”正在发售的华安大中华升级基金拟任经理翁启森表示,对包括香港、台湾地区在内的大中华区域中长期看好。

  他还表示,中国在2011年至2015年进入新的战略机遇期,“十二五”规划将发展策略摆放在“产业结构升级及消费升级”的主轴上,而且要实现可持续发展,因此大中华区域将成为世界经济的重要驱动引擎,无论是产业端、消费端还是科技端的全球最优秀公司,都将受惠于中国的产业升级。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文举】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