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大盘短线面临变盘 个股关注西藏发展

2011年05月12日 15:35 来源:合肥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今日早盘大盘还有下探要求,下探的第一目标位于2875点附近。其次,连续缩量之后出现放量的小阴线,往往首先具有洗盘的意思,意图是洗掉一批不坚定的筹码。据此分析,投资者需要关注的是大盘下探2875点后的表现,下探之后快速拉升收复2895点,同时伴随着成交量的配合,那么今天大盘就有望改变近期小幅震荡上扬的格局,出现40点以上的上涨。 连心

  当前市场,处于阶段性技术修正状态,这种状态下短线处于反弹周期当中,但如果短线迟迟上攻不见效,那么市场最终选择二次回踩的可能性就会加大。因此,未来两个交易日这个空间会越来越小,在这种背景下形成一个小的方向选择就有较大的可能性。短线关注股指量能,若不放量,注意所持个股的高抛时机。但高抛后短线空仓,若股指回踩到2850点再构筑缩量底背离仍然可以低吸。若觉得这种操作不适合自己,那唯一的策略就是耐心等待,等待趋势走出来。

  占豪

  重组煤炭股,大涨,重组矿业股,大涨,看看600111包钢稀土,关注重组稀土股:000752西藏发展。

  投资价值稀缺率计算公式:K=(M1÷M2)×100%=(包钢稀土的股价÷西藏发展的股价)×100%=(98.72÷25.72)×100% =380%,除去资源的不可比性,西藏发展的稀缺率,最少200%。也就是说,西藏发展的股价极限值,可以定在50元附近,30元以下,是比较安全的投资区域。 合肥 大K证券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文举】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