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里昂证券:A股市场正处于筑底阶段

2011年05月17日 09:37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一直与通胀形势息息相关的A股市场近期陷入调整之势,高企的CPI成为最为敏感的影响因素。分析人士认为,随着调控政策的实施,下半年通胀压力或有所减弱,而A股也有望随之好转。

  “中国货币流通速度一直在下降,居民储蓄在增长,当前中国面临的通胀形势处于可控水平,预计下半年CPI将回落。”里昂证券股票策略师克里斯托弗·伍德在里昂证券中国投资论坛上说。

  他认为,如果CPI增速连续两至三个月减缓,流动性收紧的举措就可能宣告结束,而对政策十分敏感的A股市场目前正处于这一转变发生前夕的筑底阶段。

  鉴于A股当前的低估值状态以及中国经济的前景,一些机构对下半年A股市场走势持乐观态度。里昂证券中国内地和香港策略研究部主管张耀昌说,中国政府采取了必要的措施收紧流动性,将有效控制通胀,我们对中国股票的评级为“增持”。在里昂证券的策略中,水泥、房地产和银行板块被看好。 (新 华)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文举】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