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中国宝安投资者起诉信达证券 要求券商赔偿损失

2011年05月18日 15:06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日前备受关注的“石墨矿”事件又有新进展,昨日,中国宝安的一位投资者以欺诈客户为由向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提起民事诉讼,要求信达证券赔偿其损失。

  昨日,此案的代理律师张远忠告诉记者,目前法院已正式受理此案。如立案,将是我国第一例股民起诉券商的案例。

  去年2月21日,信达证券发布名为《中国宝安:石墨烯让股价飞》的研究报告。今年3月15日,中国宝安公告否认拥有石墨矿。

  提起诉讼的刘先生从今年2月23日到3月15日中国宝安复牌前6次买入中国宝安,共计7800股17万多元,到最后全部卖出,共损失了7309.79元。

  去年底,中国宝安的股价在16元上下,今年2月22日,其股价升至24.46元。(记者张羽飞 李蕾)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郭嘉】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