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A股市场出现上涨回暖迹象

2011年05月19日 08:12 来源:北京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天起央行上调存款准备金率,而A股市场出现明显上涨回暖迹象。上证综指收于本周以来的新高。截至收盘,上证指数报2872.77点,涨0.70%;深证成指报12230.69点,涨0.84%,但两市成交量较前天萎缩近两成。

  昨天,银行股表现亮丽,华夏银行涨2.95%,民生银行涨2.73%,招商银行、工商银行、农业银行等多数银行涨逾1%;地产股多数走强,多伦股份、万业企业封住涨停,但地产龙头万科A接近收平。在经历大幅杀跌以及连续横盘震荡后,昨天两市的表现已让部分散户和投资者喊出“大盘见底”,但也有不少谨慎的投资者和机构认为,目前影响A股市场持续上扬的不确定因素依然较多,短线仍看不到股指持续上涨的有利条件。

  市场人士表示,即使未来股指继续回调,空间也不会太大,股指见底信号越来越明显,市场目前处于结构性调整行情中,投资者可重点关注低价、低估值的股票。(记者窦红梅)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文萱】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