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周四两市小幅高开 有色金属板块领涨

2011年05月19日 09: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19日电 周四两市小幅高开,有色金属板块领涨。

  今日开盘,沪指报2879.39点,涨6.62点,涨幅0.23%,集合竞价成交4.57亿元;深成指报12270.25点,这个呢39.56点,涨幅0.32%,集合竞价成交2.65亿元。

  板块方面,开盘后有色、煤炭、国际贸易等板块涨幅居前;陶瓷、化肥等板块跌幅靠前。

  个股方面,目前两市个股多数上涨。除ST股外,没有个股涨停;力合股份跌4.99%,领跌大盘。

  消息方面,为贯彻落实国务院2010年8月发布《关于促进企业兼并重组的意见》,中国证监会确定了推进资本市场并购重组的庞大工作计划,包括市场非常敏感的推动整体上市、防止内幕交易、完善停复牌制度和信息披露制度等十项工作安排。中国证监会整体部署,逐项制订具体操作方案,统筹配套相关规则,成熟一项推出一项。

  工业和信息化部装备工业司副司长李东18日在2011年国际现代工厂/过程自动化技术与装备展览会上表示,高端装备制造业是国家“十二五”规划提出的战略性新兴产业七大领域之一,其中智能制造装备是高端装备制造业的重点方向之一。

  针对近期铅蓄电池及再生铅行业引发的铅污染事件高发态势,环境保护部18日下发《关于加强铅蓄电池及再生铅行业污染防治工作的通知》,将有效采取措施,进一步加强铅蓄电池等涉重金属行业的污染防治工作。

  18日济南钢铁和莱钢股份两家公司换股合并方案均获得股东大会高票通过。此次重组方案获得公众股东认可标志着山钢集团钢铁主业实质性整合迈出了重要一步。据山钢集团内部人士表示,公司未来将尽快按照法定程序向监管机构提交申报材料,争取早日获得批准。

  在上海医药H股即将登陆香港联交所之际,安徽华源的一纸举报信对公司产生了不小的震动。5月16日,安徽华源医药股份公司向港交所及香港证监会寄出举报信,称上药产品有严重质量问题,涉嫌虚报原料来源,旗下公司已遭冻结财产等。昨日上海医药总经理徐国雄就此事发表了三点意见:首先,此事不会影响公司H股本月20日在香港联交所的挂牌;其次,安徽华源举报的新先锋和华康目前的产权所有人还是大股东上药集团;第三,上药集团将承担此事所可能形成的所有损失和责任。 (中新网证券频道)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郭嘉】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