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周末效应,黑色周五会来吗?

2011年05月20日 07:51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周三大涨,昨日大盘窄幅震荡,周末效应是否再次显现?昨晚记者连线曾在“扬子投资大学”发表过观点和将要登上讲坛的机构专家开了个“证券群英会”,为投资者指点迷津。

  或将陷入宽幅震荡

  中证投资:虽然沪指有构筑大的“头肩底”形态的迹象,但不可忽视的是,沪指在冲击3000点失败后,也有短期构筑小型的“头肩顶”的可能。沪指自2661点上涨以来,在2800-3000点区域震荡一个多月,因目前的成交无法有效放出,根据头肩顶的形态特征,目前沪指有构筑小型头肩顶右肩的嫌疑。同时根据对称原理,以及目前的成交水平,后市沪指有模仿2月中下旬横盘宽幅震荡的走势。操作上,投资者仓位保持谨慎为宜。

  仍有考验支撑可能

  中原证券:经过周三的快速上扬之后,周四A股市场再度失去了上涨的动力。虽然央行关于近日连续表态,暗示近期可能不会加息。但汇丰周四公布的中国3月份PMI预览指数重拾升势,仍引发市场对于3月份经济数据过热的担忧。在这样的大背景下,指望上证综指此时大力向上拓展空间的难度是不言而喻的。未来几个月依然存在加息和多次上调存款准备金率的可能。未来上证综指仍有考验2850点至2800点附近区域的支撑。

  多头仍在掌控局势

  大摩投资:大盘完成了对中短期均线和自去年11月以来头肩底形态的突破。昨日股指缩量回踩2940点一线,初步确认了周三突破的可靠性。虽然盘中有中石油拉盘造成部分个股条件反射式的下跌,但尾盘盘面重新活跃。水泥、建材等个股纷纷冲击涨停,创业板指甚至收红,证明目前局势仍在多头的掌控之中。昨日大盘在2940-2950点的关键位置走得过于犹豫,后市如想继续向上拓展空间,必须在此类关键位置做出快速放量的动作。马进 徐建华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文萱】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