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王功权高调“私奔” 相关概念股要火

2011年05月20日 09:17 来源:山东商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王功权高调“私奔”,投资圈里一阵八卦。家事管不了太多,说多了,也太无聊,于是投资界还是把话题扯到“炒股”,竟然还挖掘出一份“私奔概念股”名单。上海一位投资圈的朋友将群里朋友热议的私奔概念股名单向记者抖了出来。

  私奔要戴假发掩人耳目——瑞贝卡(600439),专业假发制造商。

  私奔要搞点葡萄酒——*ST通葡(600365)。

  私奔要带信用卡——招商银行(600036)。

  私奔最好跑到山中别墅——保利地产(600048)。

  私奔最好偷偷搭上运煤车,别搭火车——大秦铁路(601006)。

  私奔路上还要带点急用的药——恒瑞医药(600276)。

  私奔后最好用电磁炉煲点汤喝——美的电器(000527)。

  私奔到高原最好带上一个小型空气压缩机——金通灵(300091)。

  这些可真是“私奔豪华”概念股。

  这位人士笑称:“别小看这些股票,都是机构看好的公司。恒瑞医药,申万又开始说十年十倍,金通灵现在产能开始释放,业绩拐点已出现。这些公司套上私奔概念,没准还真要火一把。”  王聪 史亮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安宁】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