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汇丰欲在中国国际板上市 已做好前期准备

2011年05月20日 09:18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汇丰集团亚太区行政总裁王冬胜前天透露,关于在中国国际板上市事宜,汇丰已做好前期准备,只待监管部门的政策。

  汇丰集团亚太区行政总裁王冬胜透露,在中国内地,汇丰将继续在网点、人员和服务等方面增加投入,以扩大其领先优势。王冬胜称,汇丰在内地每年计划开设3家分行、15至20个网点,村镇银行计划每年开设4至6个网点,汇丰在中国内地计划每年招聘新员工400至500人。

  此外,继11日在伦敦宣布调整集团战略后,汇丰又进一步阐述其亚太区新策略,其亚太区中期经营目标,就是在亚太区主要市场打造5个“超10亿美元”市场。目前,香港和中国内地已实现该目标,下一步是印度、新加坡、马来西亚/印尼(两者合并计算)三地实现该目标。(记者马文婷)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郭嘉】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