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银华永祥保本基金23日起发行

2011年05月20日 09:42 来源:重庆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银华永祥保本混合型基金将于5月23日起正式发行,投资者可通过中行、建行、工行、招行等各指定代销银行及券商网点认购。专家表示,保本型基金能够满足广大投资者低风险抗通胀理财需求,目前是良好的发行时机。

  银华永祥保本基金保本周期为三年,按照恒定比例组合保险机制将资产配置于保本资产与收益资产,保本资产为债券(包括国债、金融债、地方政府债券、企业债券、公司债券、短期融资券、可转换公司债券、资产支持证券、债券回购等)、货币市场工具;收益资产为股票、权证。

  统计显示,我国保本基金过往7年以来平均年化收益率超过20%,不仅能够很好地覆盖银行存款收益,而且能够战胜中长期通货膨胀水平。截至5月13日,银华保本增值(三期)今年仍取得正收益,并高居保本基金榜首。重庆晨报综合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安宁】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