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安凯客车签俄罗斯280辆客车订单

2011年05月24日 14:18 来源:中国证券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安凯客车(000868)继5月4日与沙特签下总计1.52亿美元的3000辆校车出口大单后,公司近日在俄罗斯市场又有斩获。安凯客车国际公司负责人介绍,根据与俄罗斯方面签订的合同,本次订单共计客车280辆,总金额超过2000万美元。这也是今年以来中国客车出口俄罗斯的最大订单。该负责人还透露,美国方面自去年购买了公司11辆豪华双层敞篷客车后,目前正在进行后续订单的商洽。

  中国证券报记者了解到,安凯客车此次出口俄罗斯的车型为HK6120,是安凯客车控股子公司江淮客车的产品,将主要从事俄罗斯境内的公路营运。第一批80辆12米客车经安徽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检验合格后已经顺利发往俄罗斯,其余200辆将于今年8月前全部交付完毕。

  据了解,俄罗斯方面对客车的性能要求较高,该车型在前期已通过欧盟一系列的整车认证以及俄罗斯的GOST认证。近年来,安凯客车已经出口的100多辆客车在当地运营状况良好,受到了客户的高度认可。

  安凯客车国际公司负责人表示,2010年,安凯出口客车约770辆,实现销售收入约两亿元。今年以来,公司出口业务节节攀升,连续获得沙特、英国、澳大利亚、南非、香港等国家和地区的大批订单,海外市场保持强劲增长势头。(济川 京早)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安宁】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