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本周中色股份与棕榈园林解禁市值均超50亿元

2011年06月07日 13:32 来源:今日早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本周(6月7日-10日)沪深股市限售股解禁市值环比下降,按照6月3日收盘价计算,两市将要解禁流通的市值不足400亿元。在解禁规模较大的股票中,中色股份与棕榈园林解禁市值均超过50亿元。

  本周共有30家上市公司涉及限售股解禁,其中涉及股改限售股份解禁的有12家,涉及上市3个月后网下配售股解禁的有5家,涉及上市公司原始股东解禁的有10家,涉及定向增发股份解禁流通的有3家。按照6月3日收盘价计算,所有限售股上市流通的市值将达到384.93亿元,较前一周环比大幅下降,在所有类型限售股解禁中,股改限售股份解禁的规模最大,达到187.19亿元。

  在所有涉及解禁的股票中,中色股份与棕榈园林的股改限售股份解禁与原始股东解禁规模较大,分别达到80.26亿元和55.83亿元,它们的限售股份将分别于6月7日与10日解禁上市流通。

  在近期上市新股连连跌破发行价的情况下,多只涉及上市3个月后网下配售股份解禁的股票股价还处于发行价以下,解禁后被抛售的压力或将不大,而在本周将要解禁的这类股票中,目前还未破发的仅有永清环保和张化机,但后者距离发行价格也已不远。 据新华社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贾亦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