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周四两市小幅低开 造纸板块领跌

2011年06月09日 09: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9日电 周四两市小幅低开,造纸板块领跌两市。

  今日开盘,沪指报2743.54点,跌6.75点,跌幅0.25%,成交4.35亿元;深成指报11725.21点,跌35.89点,跌幅0.31%,成交2.99亿元。

  板块方面,开盘后旅游、物流、国际贸易等板块涨幅居前;造纸、地产、食品等板块跌幅靠前。

  个股方面,目前两市个股多数下跌。除ST股外,长江投资等3只个股涨停;广东鸿图跌停,领跌大盘。

  消息方面,国务院总理温家宝8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研究部署进一步加大财政教育投入工作和促进物流业健康发展工作。会议指出,必须从六方面来制定完善配套政策措施,促进物流业健康发展。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李克强7日下午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参观“十一五”环保成就展暨中国国际环保展览会时强调,加强生态环境建设,大力发展节能环保产业。

  就在外界还在猜测武商联将推出何种重组方案时,鄂武商今日却公告称,公司拟中止重组,并与大股东武商联承诺,自复牌之日起至少三个月内不再筹划针对公司的重组事项。而因同一事项停牌的武汉中商、中百集团今日没有发布公告。

  八菱科技今日公告称,该公司IPO路演推介工作已于6月7日完成。截至6月7日15:00,根据保荐机构(主承销商)民生证券统计,本次提供有效申报的询价对象共计19家,不足20家。根据《证券发行与承销管理办法》和《南宁八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初步询价及推介公告》的有关规定,经该公司和保荐机构(主承销商)协商决定中止发行,后续事宜将另行公告。

  稀土概念股在二级市场频频接力走强,相关投资传言也层出不穷,近日多家公司针对稀土传言发布澄清公告。继广晟有色昨日否认赴川投资稀土之后,攀钢钒钛、包钢股份、中国铝业今日也发布澄清公告,认为相关稀土投资开发的传闻子虚乌有。

   环保部相关人士8日表示,由环保部制定的《环境服务业“十二五”发展规划》有望近期出台。作为国家发改委《现代服务业“十二五”发展规划》十八个专项规划之一,环境服务业内容在现代服务业总体规划中篇幅有限,这部分内容几个月前就由环保部汇总到国家发改委。(中新网证券频道)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郭嘉】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