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收盘创新低 反弹或就此终结?

2011年06月10日 14:04 来源:成都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内忧外患中,A股市场昨日再度大跌,上证指数更是一举创出调整以来的新低。日K线上,一根中阴线将此前三根小阳线全部吞下。那么,市场的反弹之路是否将就此终结呢?

  2700点若失守

  短期走势不容乐观

  2750点空头突然发难,昨日沪指再度逼近2700点整数关。分析人士认为,此前市场一直在2700点附近构筑平台,一旦这一防线失守,短线市场走势不容乐观。

  “2700点十分关键,这一点位的得失将决定反弹是否终结。”广州万隆对此认为,沪指距离2700点一步之遥,一旦今日跌破2700点,大盘将迎来新一轮大跌。值得注意的是,今日市场又将受到加息预期的影响,所以今日的走势很关键。华讯投资对此表示,大盘再次逼近2700点关口,如政策面依旧不明朗,惯性杀跌跌破这个整数关口并再次考验前期低点是难免的。2750点依旧是大盘短期的强压力位,而年线位置将有更强压力,中期走势依旧不乐观。影响未来大盘走势的因素还在于5月经济数据,一旦下周公布后,将直接影响大盘短期走势。

  下跌空间不大

  回调带来短线机会

  短线市场下跌可能性很大,但分析人士认为市场的跌幅不会很大,“2650-2700点区域具备中级支撑。”大摩投资对此分析认为,目前从技术上看,周线1664-2319点的支撑落在2700点一线,上周股指也是在回落至此区域后产生了一波反弹,今日需要重点关注市场在此位置的动作。另一个重要支撑位于2650点附近,虽然短线还有向下调整的空间,但整体上看市场下行空间并不大。

  “大跌带来短线机会。”世基投资表示,目前A股市场的整体估值水平已经处于历史低位,而近期包括中石油在内的一些产业资本开始增持上市公司股份,也在一定程度上显示了市场整体已经低估。目前系统性风险或许仅存在于一些高估值股票上面,低估值的权重蓝筹等品种继续杀跌的空间已经有限。经历大幅下跌后的中小企业结构性机会也开始显现,建议关注动态估值在25倍左右,盈利增长较为确定的中小板。不过,分析人士也表示,投资者在操作中还需谨慎,不要盲目追高。

  记者 刘泰山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郭嘉】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