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港交所CEO:在美陷丑闻中资企业永远不准在港上市

2011年06月10日 16: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10日电 据华尔街日报中文网报道,香港交易及结算所有限公司(简称:香港交易所)行政总裁李小加表示,那些卷入会计丑闻的在美上市中资企业将永远不会被允许在香港上市。

  据悉,李小加未透露这些企业的名称。他表示,亚洲以外地区的投资者往往寄希望于诉讼或外部顾问等制约因素来帮助应对因管理不善而造成的问题,而许多投资者已发现,这对那些在美上市的中资企业并不起作用。他指出,任何地方都有糟糕的公司,包括香港交易所,但他认为该交易所尚未出现安然(Enron)及WorldCom那样的例子。

  他还表示,香港交易所的上市标准也意味着,其错过了一些表面上看来具有吸引力的公司。(中新网证券频道)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贾亦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