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中国宝安遭深交所处分

2011年06月15日 08:56 来源:经济参考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国宝安14日发布公告称,已于日前收到了深交所的处分通知,公司存在对子公司网站刊登信息把关不严、接待投资者调研工作不规范等信息披露方面的问题。

  公告表示,深交所认为,贝特瑞网站上曾有“贝特瑞拥有近2.68亿吨储量、适合于锂离子二次电池用的优质石墨矿产资源,可以确保原料供给稳定、持续”的陈述。而中国宝安以公告形式披露公司目前没有石墨矿。在是否拥有石墨矿的问题上,中国宝安表述和贝特瑞网站上的表述不一致。中国宝安没有对子公司贝特瑞对外披露的信息进行有效管理和严格审查,造成公司股价异动,市场影响恶劣。

  深交所决定,对中国宝安给予通报批评,并对其营运总裁贺德华、营运总裁兼董事会秘书娄兵给予通报批评的处分。(记者 吴黎华)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郭嘉】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