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商务部首度回应中国概念股在美遭遇信任危机事件

2011年06月16日 08:50 来源:中国广播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商务部发言人姚坚昨天(15日)还首度就中国概念股在美国遭遇信任危机一事作出回应。

  姚坚表示,中国企业这几年的海外投资增速非常快,年均达到了百分之四十几:

  姚坚:这几年在新兴市场和成熟市场也有比较好的投资,特别是在有些成熟市场,在它的制造业相对短缺的情况下,进一步补充了他们制造业的能力,也对当地的税收和就业发挥了很好的作用。因此,商务部会继续支持中国企业的海外投资和发展。

  针对美国券商盈透证券上周禁止客户以保证金方式买进132家中国上市公司股票的行为,姚坚表示:

  姚坚:中国企业在海外投资应当遵守当地的法律法规,按照国际规范运作,这是一个基本的前提。同时,中国企业在海外的经营也应当不被受到歧视。 (记者费磊)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贾亦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