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大盘再创新低 分析师:底部虽不远过程蛮磨人(2)

2011年06月17日 14:09 来源:武汉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个股问诊

  问:华工科技可以介入吗?

  杨:跌到前期成交密集区了,大幅下跌可能性不大,估计最多下跌1元。目前会整理一段时间,上涨也没空间,没必要去买。买股票的目的是为了上涨,不上涨为什么要去买?

  问:请问山西焦化怎么操作?

  杨:主要是因为前一段时间某明星基金经理介入较深,但他现在减仓了。夏季煤炭价格下跌,再出现较大涨幅很难。不建议补仓。

  问:请问赣能股份怎么样?

  杨:目前处在前期4月份的平台。要涨起来得看大盘,但目前不容易涨起来。建议最近休息,不要随便买股票。

  问:请问银鸽投资怎么操作?

  杨:半年线9.6元不能跌破,如果跌破就要小心。

  问:请问煤气化现在可以买吗?

  杨:没必要买。至少这一两周别买。90%以上的股票现在没有上涨的理由。

  问:我买中国重汽亏了10%,如何操作?

  杨:等反弹解套就走掉吧,10%解套不是很难。

  问:我昨天买了山推股份,请问怎么操作?

  杨:今天刚刚破位,跌破这个平台应该考虑止损了。

  记者 毕竟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郭嘉】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