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新基金发行被迫延期 曾是市场触底回升特征

2011年06月21日 16:17 来源:今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在持续低迷的市场行情下,新基金发行现困局。继日前招商TMT50ETF发布延长募集期的公告后,今日新华灵活主题基金宣布延长募集时间。

  新华灵活主题基金发布公告称,将原定募集截止日从6月24日延长至7月8日。据了解,新华灵活主题基金自6月1日开始募集,按照新基金1个月发行期的惯例,该基金原定的发行期仅定为3周。A股市场自5月下旬开始加速下跌后,在市场态度极度谨慎中,新基金发行陷入困局。

  二季度以来,市场悲观情绪开始蔓延,新股破发、个股破净、大股东增持,再加上新基金延长募集,这些都被认为是市场底部呈现的重要信号。去年的“新基金延长募集期”现象即成为市场触底回升的鲜明特征。 (可鸣)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郭嘉】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