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雄震矿业亿元发起设立矿业股权投资公司

2011年06月22日 11:12 来源:中国证券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雄震矿业(600711)计划出资1亿元参与设立深圳市盛屯矿业投资有限公司,从事矿业股权投资、矿业企业并购、矿山企业经营管理、信息咨询等业务。

  盛屯矿业投资,注册资本6.5亿元。其中,厦门雄震矿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拟使用自有资金出资1亿元,其他投资方以现金方式出资5.5亿元,共计6.5亿元。

  在盛屯矿业的其他投资方中,深圳新长融投资企业和姚雄杰的身份较为特殊。该公司系专门为投资盛屯投资公司而设立,执行合伙人名为孙林。孙林为公司董事孙建成之子。姚雄杰则为雄震矿业实际控制人姚娟英的弟弟。另外几名股东均为自然人。

  盛屯矿业的投资计划是在国家鼓励有色金属行业兼并收购、淘汰落后产能和重视保护性开采的政策支持下,对有色金属行业进行投资,并依托于专业的矿产研究和投资价值分析专家及高级职业经理人进行经营管理,提升矿山价值,最终通过退出给投资者带来回报。

  雄震矿业称,发起设立矿业股权投资公司,使用上市公司的自有资金和团队力量,联合对投资项目有共同理念和认同的战略投资者,将推动上市公司在有色金属矿业行业的扩张,最大化地发挥上市公司资金和人员的效用,为上市公司股东创造收益。同时,通过发展矿业股权投资公司,将有机会捕捉和寻找到上市公司现有产业链上的利润增长点。 记者 李若馨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安宁】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