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反弹集结号是否吹响?上涨空间有限 后市需谨慎

2011年06月22日 14:27 来源:武汉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周二A股市场结束四连阴走势,主要股指涨幅在1%以上。大盘是否就此吹响了反弹集结号?我们认为:上涨空间有限,后市仍需谨慎。

  分析近日的盘面不难发现,一是创出地量之后市场迫切希望迎来技术反弹。新基金发行再现延期、地产公司高管集中增持、市场成交再创地量等一系列现象出现后,分析师及媒体舆论转向乐观,认为底部已近。二是市场热点相对丰富。《关于利用债券融资支持保障性住房建设有关问题的通知》已经下发。此消息一出刺激水泥、钢铁、地产、建筑建材等板块成为昨日市场的领涨热点。

  整体来看,6月20日结束的欧元区财长会议上,援助希腊120亿欧元贷款一事悬而未决,同时穆迪警告意大利评级,欧债危机存在扩散的危险,后市应继续留意情况发展。

  技术上,沪指昨日打破了四连阴的格局,并将周一的缺口完全回补,显示大盘短线有所企稳。但从市场成交来看,目前的温和反抽只能判断为对前期四连阴的技术修复,若想走出真正的技术反弹仍需补量。操作上,目前均线系统仍呈现空头排列状态,在沪指放量突破2680点和2691-2705点缺口前均需保持谨慎。

  中证投资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郭嘉】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