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力合股份子公司石墨烯尚未投产

2011年06月23日 09:00 来源:中国证券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力合股份(000532)公告称,公司没有直接参与石墨烯生产业务,公司间接参股的无锡第六元素高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石墨烯研发与生产。公司表示,目前,第六元素公司石墨烯生产处于中试阶段,尚没有形成规模化生产能力,短期内不会对公司业绩造成重大影响。

  资料显示,第六元素公司成立于2010年8月23日,注册资本142.86万元,营业范围包括碳材料的研发、销售;电子元器件、实验室仪器及检测设备的开发、销售、技术转让、技术服务及技术咨询;新型碳材料的测试及检定。

  此前,二级市场曾掀起过一波石墨烯概念的炒作热潮,一些“疑似”石墨烯概念的公司股价也连续上涨。此后中钢吉炭、南风化工等公司纷纷澄清,未从事石墨烯产业,这波炒作风潮也渐渐平息。继6月21日全天上涨9.96%后,力合股份22日再次上涨6.13%,收盘价12.30元。本报记者 于萍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贾亦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