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A股将有反弹而非反转

2011年06月23日 11:44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金公司周三发布2011年下半年策略报告表示,随着通胀见顶和去库存周期进入尾声,A股有望在7月初触底,从7月上旬到8月下旬市场或出现一波反弹,但由于市场存在各种不确定因素和利空传闻,因此震荡反弹而非趋势性反转的可能性更大。

  中金公司指出,对于进一步紧缩忧虑和经济探底忧虑的下降,以及第二季度盈利状况并未出现如市场现在预期的那样大幅下滑,是股市反弹的主要原因。

  中金公司称,维持2011年A股上证指数在2600点~3200点间箱体震荡的观点不变。7月份建议关注两类股票,一是盈利增长稳定且估值较低的价值股,例如机械、汽车、水泥。二是超跌反弹股,例如科技、通讯设备、航空;8月份可关注具备定价能力和长期业绩增长潜力的成长股,如家纺、品牌服装、零售、医药,以及部分被错杀的中小盘成长股。

  (全景 陈飏)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文举】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