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市场底部将在反复震荡中逐渐筑就

2011年06月23日 14:32 来源:武汉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长江证券:抛售动力减弱,盘中部分超跌小盘股被很少资金就能快速拉起,赚钱效应慢慢吸引一些游资入场。预计短期指数可能慢慢回升,空间可能不是太大,短期压力区间预计在2680-2700附近,但超跌个股快速反弹还会继续吸引资金。中期转强仍需要强劲走势和量能放大来证明,如果不能有效站回到2700点,后市不容乐观。

  中证投资:目前股指仍处在对前期四连阴大跌的修复之中,始于2610点的上行小通道仍保持完好。

  华讯投资:弱势反弹,市场主流热点仍是超跌反弹个股,成交量再次刷新调整新低,显示市场做空动能减弱,但做多动能则更显不足。后市量能如无法快速放大,大盘有再度陷入调整的可能。

  世基投资:超跌反弹在酝酿之中,若大环境有好转,就有随时大面积爆发的机会。短线角度看,如果量能水平能予以有效配合,超跌反弹可能将再上一个平台,那么个股大面积的回暖将指日可待。

  今日投资:下跌动能已近衰竭,短期大盘已积蓄了一定的超跌反弹动能。市场底部也将在反复震荡中逐渐筑就。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郭嘉】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