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新疆众和(600888)电力自给 提升毛利

2011年06月23日 15:56 来源:中国证券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民生证券指出,公司已形成以“高纯铝、电子铝箔、电极箔”为主导产品的“能源—高纯铝—电子铝箔—电极箔”资源优势产业链。公司目前电力自给率为60%,2013年全部项目投产后电力自给率将高达90%。由于煤电优势,自发电成本约0.25元/度,远低于外购电0.43元/度,电力自给率提高有望进一步提高产品毛利率水平。

  工业节能降耗、消费升级和新能源拓宽了铝箔的需求空间,我国铝箔应用出现多元化的快速成长态势,工业节能降耗、电动车、消费电子升级以及新能源领域的发展,将不断拓宽中高压铝电解电容器的应用领域,预计未来3-5年国内中高压电极箔的复合增长率将达20%左右。公司高压电极箔产品与低压电极箔相比,具有电容储量大的特点,二者的毛利率相差为3%-5%左右。随着技术改造的进一步完善,新募投项目中高压产品结构将逐渐增加,产品结构进一步优化,盈利能力不断提升。民生证券预计公司2011-2013年EPS分别为0.90元、1.56和1.97元,对应当前股价PE分别为24.21、13.94、11.03倍,给予公司“强烈推荐”评级。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安宁】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